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堆雪人

作者:许祥坤  作文来源: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八班  更新时间:2015/12/11  
有关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昨天夜里悄悄下了一场大雪,早上出门一看,屋顶上、院子里到处都是白茫茫的雪,在太阳的照射下亮的耀眼,外面就是一个的银装素裹世界。  

树枝被积雪压弯了,被风一吹,雪一团团的落下来,汽车上也落了一层厚厚的雪,好像一个个冰雪大玩具。脚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响,像是在唱着欢乐的歌。  

我跟爸爸说:“爸爸,我们堆雪人吧!”“OK,没问题!”我们先用手做了一个小小的雪球,然后在雪地上滚,来来回回几趟,雪球变得又大又圆,这个就做雪人的身子吧!接着我们又滚了一个小的雪球,用它做雪人的头,两个人把小雪球放在了大雪球的上面,雪人模样基本做成了。  

接着就是给雪人做装饰了,该用什么做雪人的鼻子呢?就用红红的辣椒吧!我们又用两颗石子做了雪人的眼睛,用竹子的叶子做了眉毛,用爽歪歪的瓶子做了嘴巴,用破水桶给做了一顶帽子,用矿泉水的盖子做了雪人的扣子,用一把扫把做了一只手,另一只手用的是我的旧玩具枪,雪人正在我家门口威风凛凛的站岗呢!  

冬天的乐趣真多啊,我爱美丽的冬天!指导老师:厉建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