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中秋集市

作者:张科蓝  作文来源:四川省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六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5/10/30  
有关集市的作文 关于集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学校组织了一次快乐的中秋集市,同学们扮演买家、卖家,体验赚钱的艰辛,大家玩得十分快乐。

    中秋节快到了,我校与县共青团委举行了一次献爱心活动——“中秋快乐集市”。

    启动仪式中,首先是领导、校长及学生代表发言讲话。随后,由各班代表把捐赠的物品逐一放在前台,班级代表接受颁奖。

    举行完启动仪式,“中秋快乐集市”在热闹的气氛中开始了。第一时段是六(1)班、六(3)班的同学当小老板,我们来购买商品。我跟王海丁在热闹非凡的集市东看看,西看看,心里直嘀咕着:“这么便宜,20元的书原来在这里才卖2元,还配有赠品,真是不可思议!”我们来到一个角落,这角落里卖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深深地吸引了我和王海丁的注意力。一会儿,王海丁一手拉住我看这样商品,我一看,哇塞!一个个小人偶向我招手,好像在说:“快买我!快买我……”,旁边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高尔夫球棒,我正准备买这个小巧玲珑的高尔夫球棒时,一道闪电划过,重重地砸在了我的心里——没有带钱,使我的心情从晴天变成雷阵雨,垂头丧气地走着。王海丁见我的脸色不太对劲,走了过来,就说:“张科蓝,你是不是没有带钱?”我听后,脸红通通的。王海丁便拿出他的钱给我买了高尔夫球棒,我心里感到很不好意思,但万分感激王海丁。  

    就这样,第一时段在大家的叫卖声中过去,第二时段迎风而来。第二时段是我们当小老板,六(1)班、六(3)班的同学来买。我和向岳宏找到位置便开始摆放商品。过了一会儿,我和向岳宏便开始大声吆喝:“跳楼价,跳楼价,5元一本送橡皮。”不到一会儿,我们的书就被老师买了好几本,向岳宏还说自己正在开2元书店。突然,广播叫了起来:“离结束还有5分钟。”我俩就在拼价卖书。向岳宏说:“24本书及尺子全部卖!”,我大吃一惊。就这样,中秋快乐集市在欢笑中顺利地结束了!  

    啊!希望下次还会有这样类似的活动在我校举办,我爱“中秋快乐集市”!指导教师张志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