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精彩的赛诗会

作者:钟云怡  作文来源:四川省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六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5/10/30  
有关赛诗会的作文 关于赛诗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班级组织了一次赛诗会,同学们在每个环节中齐心协力为小组出力,表现十分出色,活动异常精彩。

    这周星期三,我们班开展了赛诗会。老师首先让我们给我们的小组取一个名字。我们一小组的名字叫默梅组,我们的口号是墨梅墨梅争当第一,墨梅墨梅坚持到底。

    赛诗会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让我们一起朗读两首诗,满分是20分,我们是最后一组。到我们的时候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完成了朗读,并得了满分。

    第二个环节是我们组长抽签,抽到哪首诗就让能背的同学背出来,对了就加十分。如果背不下来就把机会让给其他组。我们班张科蓝抽到的事《望洞庭》,张老师问张科蓝会不会背,和他的成员一起背?但他摇摇头表示不会背。我们只有十秒的思考时间,大家的心崩得紧紧的,想会不会有人举手。终于,刘晓璐举起手来了,流利的背了出来,得到了十分。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很高兴。第二次抽签先丛我们组起,我心里暗暗想一定要抽个简单的呀。只见张老师打开一看是《鸟衣巷》,大家不约尔同“哇了一声”,都说有点难,正当我们觉得要落后的时候,蒋捷睿举了手,背了起来,他的声音非常洪亮,也很有感情。大家都拍手叫好。第二环节结束了,老师统计了分数,我们组暂时领先。  

    第三个环节-----齐心协力。就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出力,张老师出题让我们来答,答对了就得十分。张老师刚把题念完,蒋捷睿就先举起了手,也答对了加了十分。张老师又继续出题,这次让别的抢先了,最后友三个组分别加了十分。第三个环节结束后,我们得了88分,还是在第一名。  

   到了最后一环节-----百花争艳。张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考试卷,让我们答题,总分是四十分。一开始的题还简单,到后来就越来越难了,哎,都怪我不太熟悉这80首诗,到了交卷的时候我心想“能考多少分呢?”等到老师念分数的时候,我32分,最高分37.5分。后来老师给我们组评了奖,因为我们组的平均分最高,所以得了第一名。然后还评了个人奖,我得了一个优秀奖,还可以,呵呵!  

   其他组也不错,大家都表现很好。我们墨梅组第一名,大家一起欢呼起来,庆祝这个成绩。个个同学都笑得很开心。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一样要加倍努力,多学知识,获得更好的成绩。指导教师:张志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