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在阳光下成长

作者:周钰  作文来源: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5/11/25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在学校里有如父母亲般老师的关怀和教育,有如兄弟姐妹般同学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在阳光下幸福快乐地成长着。

 “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芒…….”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心里就会感到温暖。生活需要阳光,就如花儿需要阳光一样;生活需要阳光,就如同黑暗需要阳光;生活需要阳光,就如同寒冷需要阳光一样。阳光对我们的重要性是可想而知的。在这个世界我们不光需要的给我阳光给我们身体直接温暖,精神上的温暖也是必不可少的。如一个小小的艺术节活动。  

还记得去年到的夏天,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即将来临,学校各年级也在积极有序的准备演出节目。音乐老师马老师来我们年级的几个班挑选同学去练习合唱。因为平时的节目除了舞蹈、唱歌、小品就是乐器表演,对于合唱,同学们都感到陌生和好奇。出于好奇心理选上参加合唱的同学在刚开始练习时个个精力充沛,兴高采烈,勤奋的练习着发声和动作。可时间久了,好奇心没了,枯燥的声音、动作练习让大家都渐渐的失去了兴趣。甚至有些同学想退出合唱团。这也不能怪他们,合唱都是每天下午放学后练习,练习完后同学们还得回家赶作业,每天都要很晚才休息,没休息好会影响到第二天的学习。  

马老师也许看出了我们的异样,在排练时投入了更多的热情,教着我们合唱的歌词和动作。终于有一天,马老师见我们个个无精打采并时常出错,便对我们说:“这段时间你们的表现不是很好哦,就这样去参加艺术节能有精彩的表演呢?胜利就在眼前,如果不能继续坚持,前段时间的辛苦就白费了,记住坚持就是胜利!马老师的活深深的触动了我们,让我们重燃了斗志。   

从那以后,我们照样天天排练。虽然有时我们会练到下午6点钟,人人都汗流浃背,但是更多的却是快乐。排练时我们笑容满面、动作优美,与原来死气沉沉的练习有了鲜明的对比。看到我们的转变老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时间过得真快,几个月的时间眨眼就过去了。在艺术节表演那天,轮到合唱表演了,我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踏着轻盈的步伐走上了舞蹈,站好队形。演唱时同学们脸上带着发至内心的微笑,当唱到“放轻松我们放轻松,好让我们的心灵去吹风……”时,我觉得正如歌词一样,做个活泼快乐的孩子不是挺好的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当我们表演结束时,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唱好一首歌其实很简单,只有我们用心唱,着愉快的心情去唱歌,去跳舞,就会感到很轻松。  

参加这次合唱比赛,让我感触很多: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在学校里有如父母亲般老师的关怀和教育,有如兄弟姐妹般同学的鼓励与支持,这不是如另一种阳光照耀着我们,我们在这一缕阳光下幸福快乐地成长着!指导教师:张志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