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校园生活

作者:吴欣宇  作文来源:四川省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六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5/10/31  
有关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充满了酸甜苦辣。

    我的校园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知不觉已过了五年。细细品味极为平凡的校园生活,其实都充满着无数的欢乐与精彩。接下来,请跟着我去品尝一下其中的味道吧!

    记得有一个早上,作为数学组长的我准备去收作业,但我看到有几位数学组长没有收,便过去问他们,他们说:“不用收,你看我们都没收。”我信以为真,就没有去收数学作业。到了下午,老师气愤地说:“怎么吴欣宇和几个组长没去收作业呢?既然你不收,那就别当组长了。”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让我一下懵了。我心想:如果不信那几个人,坚持自己的想法就好了。哎,我好心酸呀!  

    校园生活虽说有不高兴的时候,但也有高兴的时候。在一节数学课上,老师提了一个需要课外自己查的问题,许多同学都没有举手发言,但是我查了的,于是我举手回答了老师的问题,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  

    在校园里,也有苦的时候。就在一次语文考试中,我做完了也没检查,就坐在那儿没事干。收卷子时,我一点都不紧张,还有点信心满满的。在发卷子前一天,有同学说我只考了七十几分,我心里一惊,心想怎么会呢?发卷子时,我看见了我的分数,果真是这样!有好多可以做对的都错了,都怪我考试时没有认真检查,我真是追悔莫及呀!   

    说起辣,大多都在体育课上。体育课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但有时却让我们感到害怕。上体育课了,老师总是严厉地说:“绕操场跑四圈。”我们听后,许多人都把手放在头上,装“晕死”状,可终究还是要跑的。体育课真是让我们又爱又恨。  

    校园生活像五味瓶一样多姿多味。如今,我刚刚迈入六年级,对这一年的生活,我满怀期待。

指导教师张志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