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比手劲:龙虎之争

作者:李明儒  作文来源:吉林省洮南市第三小学  更新时间:2016/5/25  
有关比手劲的作文 关于比手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一次游戏课,我和同学们之间发生的趣事,最后我们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今天上课时,老师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谁认为自己的手劲大?”我们心里很纳闷,老师在黑板上迅速的写下了三个大字:“比—手—劲,”同学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节是游戏课呀!老师接着说:“今天的擂主是田靖航,大家都可以挑战擂主,最终赢得擂主的选手,就是我们班的大力王”。同学们都惊呆了。

  

      只见肩宽体胖,虎背熊腰,活像一个“拖地”的甜甜圈,简直就是实力派+颜植低的“金甲肉盾”,人称“白面馒头精”,如果唐生路过此地,一定会被此精捉去洞房的!

      第一个出场的是我们班的“游戏王”小帆船,两人身高,肤色体态都相差悬殊,令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忐忑不安,果然不出所料“熊掌”敌过了“马掌”,根本就是以卵击石,不自量力嘛。

       第二个出场的是人称女中豪杰,穆桂英转世,花木兰投胎的我,决斗开始了,我和他僵持不下,足足有两分钟,可是最后由于我的体力不支,败下阵来。

        第三个出场的是我们班的“逗王”,听说江湖人人皆知的“痘王”要参加“武林大会”,同学们都闻声赶来,他们势均力敌,旗鼓相当,只见他们双手交握,决战一触即发,“痘王”先发制人,田靖航握手不及,瞬间被秒杀,最后“逗王”胜出赢得了,“大力王”的称号。

     虽然我这次败给了“馒头精”,但我仍不气馁,下次我一定要赢回属于我的称号,你—等—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