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赶海

作者:袁喆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实验小学3.3  更新时间:2016/9/30  
有关赶海的作文 关于赶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早上吃过早饭,爸爸神秘兮兮地给了我和妈妈一人一个塑料桶、一把夹食品的大夹子、一副手套和一双雨鞋,对我们说:“今天呀,我可要带你们去一个超级好玩的地方,包你们喜欢!”我和妈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里想:“天哪,不会是让我们下地干活吧?”可是爸爸看起来要保密到底了,开着车拉着一人脸上一个大问号的我和妈妈出了城区,上了小路,又走了很长时间的山路。突然,我抽了抽鼻子,啊!我闻到了大海的味道!  

果然,爸爸慢慢停下了车,像个将军一样对我们挥挥手说:“同志们,拿好你们的装备,向着大海冲吧!”我和妈妈高兴坏了,穿好雨鞋,提着小桶,迫不及待地沿着石头冲到了海滩上。我想远处看去,茫茫的大海一望无边,在尽头和天空接在一起,连成了一条白线。近处一波一波的海浪不断地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发出一声声巨响。爸爸看出了我有些害怕,说:“不用怕,你仔细看看其实海浪是在后退,这是退潮。”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赶海了。  

我小心地搬开一块石头,一个小石块嗖嗖地跑了起来,我瞪大眼睛一看,哇!原来是只机灵的小螃蟹。“我抓到了!我抓到了!”我高兴地把它夹到小桶里,好好地欣赏了一下。只见这只小螃蟹身体长得圆圆的,像个小抱枕一样,壳是红色的,背上还有两个“小红眼”,活像一个小鬼脸儿,真是太有趣了。我几乎搬一块石头就能抓到一只这样的小螃蟹,很快我的小桶就变得沉甸甸的了。后来我们又发现了一种不一样的螃蟹,它的个子大一些,壳是青黑色的,而且特别凶猛,被发现以后,它不但不逃跑,还举起两只大钳子对我挥舞着,好像在说:“来吧!我才不怕你呢!”  

我抓了一只又一只,不一会儿就累得满头大汗,腰酸背疼,可是看着桶里的螃蟹越来越多,我的心里那个美呀!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爸爸向远处看了看说:“海浪越来越近了,要涨潮了,同志们,我们撤吧。”我只好恋恋不舍地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一路上,我一会儿就往桶里看一看,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别提有多美了!指导教师:崔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