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儿怦怦跳

作者:李俊汝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香港路小学五年五班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一次,天空下起了小雨,老师带我们去操场拔河。我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去了操场。

终于到我们队进行了,我好紧张啊!我的心怦怦直跳。我们上场了,六班也上场了,我看着他们势力强盛的样子,我的心里不禁捏了一把汗。

我们的手中握紧绳子,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开始!”六班把红丝带往他们那里一点点挪去,我们使出自己最大的力气,使劲往后拽。“一、二、三,”终于在我们的努力下,红丝带又回到中间,男生们大喊:“加油!加油!”红丝带又被六班拽去了,我们的主力队员在前边使劲拔,红丝带又回到了中间,红丝带就像一只小松鼠,不知道走哪条路才能回到家。左摇摇右晃晃,又像一只随时都有可能扑过来的恶狼。我心里想:我们会不会输呢?他们那么厉害,我怕顶不住啊!红丝带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正往我们班一点点挪去。六班的主力队员好像看见了,马上用尽全部的力气,往他们班拽。不好,我们快要被拉过去了,我心里又想:完了,这局肯定输了。展煜说:“加油!胜利了请你们吃饭!我们的身体里好像有一股力量正在鼓舞我们使劲。男生们也大喊:”加油!”他们差不多把噪子都喊哑了,但他们觉得还是不能抵挡住他们的欢心。他们喊啊喊,一个高潮接着一个高潮,我想:不管了,用尽全身力气吧,不然就会被六班嘲笑的,嘲笑我们力气不够大,为了胜利,拼搏这一次吧!我们都用尽了全身力气,把六班拉了过来,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停!”男生们喊:“耶,我们胜利了。”我的腿都软了,可能是用尽了所有力气吧,休息了一会儿,排好队,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教室。

这场比赛结束了,我从中感悟到:“人心齐,泰山移。”这句话真的有道理啊!(指导教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