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趣事

作者:梁诗涵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看动画片,看动画片能使我欢快、看动画片能使我产生同情心、看动画片能使我忘记所有的不愉快。

童年的趣事很多很多,有的已随时间流逝,有的却像老树根一样紧紧缠绕在我心底,使我记忆犹新。

记得刚上学的时候,老师给我发了新书,下午回到家我就让妈妈买书皮包书。看着那漂亮的书皮,我心里乐开了花。我和妈妈小心翼翼地将书皮套在书上,压平,装进书包里。在上学的日子里,我爱惜每一本书。半学期过去了,我的书还是那么的展、那么的新,书皮也还是原来的样子。

期中考试过后,有一天,我的一本书找不见了,我哭着对老师说:“老师,我的一本书不见了,你能帮我找找吗?”老师摸着我的头说:“别着急,我帮你找。”老师从一个小朋友的书包里把书给我找到了,我很高兴,可是书皮皱皱的,我好难过。下午放学回到家,我把今天的事告诉妈妈,把书掏出来让妈妈看。妈妈接过书,把书皮捋了捋,压在枕头下面,若无其事地说:“没事,明天早晨就展了”。第二天早晨,我睁开眼就把书从枕头下面拿出来,一看,书皮还是皱皱的,心想:我一定要把书皮弄展。可怎么办呢?妈妈出去了,我望着妈妈刚才干活的地方,突然想起妈妈把皱皱的衣服都用电熨斗熨展了,我何不把书皮用电熨斗熨展呢?于是,我急忙跳下床,仿照妈妈熨衣服的样子开始熨书皮了,只听“刺啦”一声,我急忙提起熨斗,可书皮已经开了个洞,纸书皮也烧黄了,同时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直冲鼻子。这下我慌了,急忙扔下熨斗,吓得哭了。妈妈听到哭声跑了进来。看着我狼狈的样子,急忙问:“涵涵怎么了?”我不好意思地把书拿给妈妈,妈妈一看就捂着肚子笑了起来,边笑边说:“傻孩子,塑料一见热就会收缩,怎能用熨斗熨呢?”幼稚的我还狡辩说:“你怎么能用熨斗熨衣服?”妈妈笑得更厉害了。

时隔已年了,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可笑,幼稚的我竟然会做出那么可笑的事。童年的时光真有意思!指导老师:何玉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