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给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张露丹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民族小学三(1)班  更新时间:2016/10/31  
有关一封信的作文 关于一封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老师:   

你好!   

漫漫的求学路,每一次都记载着您给予的感动;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和呵护。您用全部的心血浇灌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心;您用毕生的爱,温暖一颗颗曾经冷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语言,将一个个心结打开;您用美丽的彩虹横跨我们彼此的心田。   

在您的帮助下,一颗颗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长望,有着腾飞的欲望;临渊俯鱼,有着遨游的梦想。您给予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您的谆谆教诲在我们内心深处筑起财富的雕塑。您用自身的渺小塑造了我们的伟大;您用自己的平凡点缀着我们的美丽。   

老师,您的关怀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田;您的保护好似冬日的阳光温暖,让我们健康成长。每当天气变化时,您总提醒我们注意添加衣服,小心感冒。您像一位慈祥的妈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每次想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心底就不禁涌起一股暖流。亲爱的老师,在这里真诚地对您说声“谢谢!”向您表达我深深的谢意!  

流水匆匆,秋风吹落您年轻的容颜;岁月无情,夏月晒弯您健朗的脊背;冬雪皎皎,白发覆盖了您的青丝。斗转星移,世道万变,不变的是那份闪着金光的师生情,那颗饱含谢意的感恩之心。  

老师您是否看到那树梢的月儿,它带着我的一片感恩之心和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您天天有鲜花相伴,夜夜有星辰共随,也愿您在人生的大道上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指导教师:刘庭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