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地球流泪了

作者:许航  作文来源:河北省康保县北关小学  更新时间:2017-3-28  
有关地球的作文 关于地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院子东南角有一棵小树,我特别喜欢他,每天一放学,第一件事就是给小树浇水、松土,还要依偎在小树身旁,给他讲学校里发生的新鲜事,小树也很懂事,每次他都认真倾听,激动之余,还不时地抖抖腰身。可是有一天,当我习惯性地跑向小树时,小树却没影儿了,是谁呢?竟然无情地去伤害一株娇小的生命,我的心头一阵阵发酸,“吧嗒吧嗒”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想想以前,地球是多么美丽!处处鸟语花香,莺歌燕舞,处处都有说不完的美景。茂密的林中,不时传来一阵阵清脆的鸟叫,给这个静谧的森林增添了无限的乐趣与生机。清香的花丛中不时飞来一只只蝴蝶,它们围着一朵娇羞的玫瑰花翩翩起舞。雨天的景色更是旖旎而独特,透过玻璃窗,五颜六色的花朵在雨雾的缭绕中更加妩媚动人,用力嗅嗅,淡淡的花香夹杂着泥土的芬芳,让你心醉。雨后,天边出现了美丽的彩虹,大地立刻变得晶莹而灿烂……看着这一切,我满意地笑了……

想想那时,再看看现在,茂密的森林光秃了,清新的空气污浊了,潺潺的小河干涸了,美丽的地球肮脏了……

呜呜……呜呜,我仿佛听到了地球姑娘在风雨中抽泣……辅导教师:徐荣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