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真正的英雄

作者:苏仪涵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小平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英雄的作文 关于英雄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英雄呢?是白衣长剑的武林侠士,是拯救世界的超人,还是深藏功与名的隐士呢?在我看来,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每个人都是英雄。

真正的英雄是勇于追求自己梦想的人,不论梦想大小,不管梦想最终是否能实现,只要朝着梦想努力前进,这个人就是真正的英雄。

莱特兄弟出生在一个穷苦的牧羊人家里,每天放羊时望着头顶的大雁飞过,他们梦想着自己将来有一天也可以像大雁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这在当时任何人看来都是傻得可怜的疯狂念头,可是莱特兄弟并不为此感到羞耻,在父亲的鼓励下,他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们阅读了大量航空方面的书籍,掌握了相关的知识;在山坳里观察老鹰的飞行形态,模拟风筝的飞行模式进行制造。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失败,再一次次的修正,最终,第一架飞机问世了,飞机飞行了30米,最后稳稳落地。莱特兄弟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我也想成为英雄,我希望长大以后成为一个建设国家的人。也许我会成为一名医生,帮助病人治病;也许我会成为一名警察,把坏人都抓住,让大家生活得更安全;也许我会像爸爸一样继续经营自己家的小卖部,卖放心、安全的日用品给大家,给大家提供方便。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心怀梦想,长大以后我也能成为一名真正的英雄。指导老师:何诗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