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争做党的“小标兵”

作者:颜熙瑶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23-3-26  
有关小标兵的作文 关于小标兵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当周一集会升旗时,鲜艳的的五星红旗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的时候,心中便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

清晨的阳光洋洋洒洒地照在身上,让人心情格外舒畅。然而,我却感受到了另一种阳光所带来了温暖,她神圣而伟大,充满着力量和斗志,那便是我们的党。

通过观看影片和相关书籍,我了解了中国壮大的过程。因为政府的腐败,中国与外国签订了许多不平等的条约,对祖国来说都是屈辱,使中华儿女的压力和责任变得沉重。一百年前的屈辱,终于在1949101的开国大典中洗清了!开国大典上,毛泽东庄严地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顿时,全国人民都沸腾起来了,中国站起来了!而这些,都是党为我们争取来的!

一百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曾经那个贫穷、落后、挨打的旧中国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欣欣向荣的祖国,这一切伟大蓝图的创造者就是中国共产党。

 作为少先队的积极分子,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但我们应该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并积极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党的重要性,集中力量发展祖国。在课余时间了解国内发生的变化,这样做有助于开阔眼界和增强大局意识;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党的旗帜下努力学习,改正自身不好的缺点,健康成长,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毛主席告诫我们青少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好像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是的,我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正是发光发热的时候,我们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在党的领导下,走向富强。

让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中,一起奋斗,一起富强,让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指导老师:邓金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