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时间都去哪儿了

作者:温广昱  作文来源:广西柳州市柳邕一小五(3)班  更新时间:2023-12-24  
有关时间的作文 关于时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世界上什么都可以不公平,只有时间最公平,它不会因为一个人的身份、喜好而停留,不多给一分,也不少给一秒。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这句朴素的歌词,感动了很多人。曾经帅气漂亮的爸爸妈妈,为家人操劳,岁月在他们脸上留下了痕迹和沧桑。我的时间去哪儿了?当我每天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时,时间就变成了知识;当我安静的阅读,抄写好词好句时,时间变成我肚子里的墨水;当我看电视,打游戏时,时间从我眼前从指尖溜走了;当我跟别人闲聊时,时间又从我的嘴边消失了。时间像流水一般不分昼夜的流逝。

我以为自己还小,还有好多年才考大学,可是时间不这么认为,它过得太快了,快得我都来不急抓住它,快得我跟不上它的节拍。我觉得自己昨天才开启小学之旅,明天就要毕业踏进新的学习旅程。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在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陶渊明的诗句提醒我青春一旦过去就不会重来,一天中也看不到第二次日出,应当在年轻时勉励自己,光阴流逝不会等待我们。让我们珍惜时间,管理时间,做时间的主人,你不负它,它一定你能给满意的结果。指导老师黄富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