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小鸡的作文

作者:蒙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1-13  
内容摘要:动物描写作文,描写小鸡的作文

    皮皮是谁呀?哈哈,皮皮是我家养的一只小鸡! 

    皮皮是我在一天放学的时候买回家的。那时,我把红领巾往装小鸡的盒子里一伸---哈哈,皮皮就这样“上钩”啦!这是一只浑身金黄的小鸡,圆圆的大眼睛滴溜溜转,橘黄色的小嘴和小脚,多么惹人喜爱! 

    我把它带回家,找了一个小鞋盒。先拿出我最爱的小粘贴,挑了几个好看的,贴在盒子里面,并铺上几层报纸。我又找出了我珍爱的内蒙古小银碗,倒上水,作为小鸡的水槽。还差什么?对了!当然是小鸡最爱吃的小米!我在厨房里翻来翻去---天啊!家里竟然没有小米了!我飞快地跑到超市买了两袋小米找。给小鸡窝里撒上小米后,我把小鸡放了进去。小鸡“叽叽叽”欢快地叫着,望着它的新家,好像在说:“真漂亮!真漂亮!真漂亮!小主人,谢谢你!” 

    “咚咚咚!咚咚咚!”哟,小鸡在啄粘贴呢!它可真调皮,于是,我给它取名为“皮皮”,并把它从盒子里放了出来。

     皮皮出来后,就一摇一摆地走向阳台太阳直射的地方,卧下来晒太阳。我把水和小米放到了皮皮面前。皮皮先啄了啄地下的小米,吃了几粒,紧接着走到小银碗旁边,俯下身来喝水。它先是把橘黄色的小嘴儿伸到水里,让它沾上水,然后仰起头,吧嗒吧嗒嘴,就这样一点儿一点儿地喝到了水。

     皮皮享受完了,伸了伸腿儿,有了一丝睡意。我在度它不远的地方蹲下来,准备看着它入睡。“嗒嗒嗒!”皮皮发现了更温暖的地方,撒开小腿儿朝我跑来。这小家伙从我腿下面钻到了我的怀里,我轻轻地抚摸着它那细腻的绒毛,它也啄了啄我的手指。就这样,皮皮竟然不困了,和我玩耍了起来。

     于是,我教皮皮练跳跃。我把它放回盒子,把水留在外面。皮皮渴了,从盒子侧面的小洞里看到了外面的水,脚一蹬,奋力地纵身一跃----啊哈,训练目的达到啦!皮皮跳出了盒子,成功地喝到了水,开心地叫着。我又教皮皮从上往下跳、走钢丝……皮皮真机灵,很快就学会了!

     我喜欢我那可爱的小鸡皮皮!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动物,小狗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