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狗

作者:刘念祖  作文来源: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南关小学  更新时间:2011-12-5  
内容摘要:

可爱的小狗

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庙办事处南关小学二年级一班刘念祖

指导教师:刘萍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叫“皮皮”,它一身棕色的皮毛,头又圆又大,黑黑的眼睛像一颗珠子,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鼻子,虽然小但是非常灵敏。它的四肢很发达,体格矫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简直就像一个保卫国家的战士。

每次,只要有陌生人进来,皮皮看到就凶猛地扑上去,对着别人大叫,好像在说:“你是谁,干嘛来我家?” 可是对待熟悉的人,它从来不叫唤,还特别温和。

皮皮特别可爱。当我出去玩时,它就会跟着我,在我身前身后跑来跑去,围着我转;当我吃完饭时,它就蹭着我的脚,眼睛眯成一条缝,慵懒地偎依在我身旁,好像在说:“小主人,让我们休息一会吧”;当我写作业时,它就老老实实地趴在我的脚边,生怕打扰我。

皮皮除了可爱、懂事,还调皮着呢。有一次,我进了家门就把我的鞋脱下放到鞋柜上。这时,我的好朋友在外面喊我出去玩,我高声地答应着,急忙就找我的鞋,可奇怪的是,鞋柜上单单少了我的鞋,我把鞋柜都找遍了,也没有踪影。我暗暗嘀咕起来,真是见鬼了吗?刚一会,鞋子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就在我着急的时候,皮皮慢吞吞地从窝里爬出来,嘴里叼着的正是我的一只鞋,摇着尾巴,讨好地在我的腿边晃来晃去。哎哟,原来罪魁祸首是皮皮呀,弄得我哭笑不得。

这就是皮皮,它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喜欢这只小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可爱,小狗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