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狗

作者:张周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15  
内容摘要:

    我家养过好几只小狗,有纯白色的、黄白点的、棕色的、黑色的,我最喜欢那只黑色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贝贝来我们家的时候才刚刚满20天,什么也吃不了,妈妈就每天给它喝牛奶。  

  贝贝只有一支铅笔那么长,身上长着黑黑的毛,软软的,像毛毛球一样。小小的头上长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扁扁的鼻子,耷拉着两只小耳朵。  

  贝贝十分调皮、可爱。有一次,妈妈拿我的旧皮球给贝贝玩。球向左滚,贝贝就追到左边,球向右滚,贝贝还跟着追到右边,追着皮球满屋跑。最后,累得气喘吁吁,只好气呼呼地跑回窝,把四只瓜子一蜷,懒洋洋地睡觉了。  

  一天下午,妈妈帮我复习功课,贝贝偷偷摸摸地跑出家门,被路过的行人抱走了。我和妈妈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贝贝,我们很伤心。  

  直到现在,我和妈妈还时常想起那只可爱、调皮、聪明的小贝贝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