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流浪狗的世界

作者:范紫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15  
内容摘要:在弯曲的路上,看到一群流浪狗的生活

这天,我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

当我正想闭上眼睛,独自享受这安静的时刻时,“汪汪....”几声狗的叫声 ,把我从静谧的世界里给呼醒了,我睁开眼睛,转身一看,只见几只欢快地流浪狗向我直奔而来,我的目光追随着它们的脚步,踏进了没有阳光,没有百云的森林里,在这座森林里,几乎没有一点儿声音 ,只能听见头顶上方的树叶被风吹得“沙沙”响的声音。

        越来越近了,我隐隐约约的听见几声狗叫,我迷迷糊糊的来到了一个属于流浪狗的世界,这里有很多流浪狗村民,他们在这里安居乐业,在这里快乐的生活着,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只见几只刚出生的小宝宝在草地上玩耍,有时还会比比谁的速度快,只见从森林边缘的一条小路里走出了大概二十来只的流浪狗,他们有的是去找食物,有的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来的,还有的是游客。不过不管它们是从哪儿来的,又要到哪儿去,只要来到这片森林,每一只流浪狗都会热情的款待它们。在这片森林里,每一只虫子,每一棵大树都是快乐的,幸福的。

        太阳慢慢地低下了头,黄昏到了,我依依不舍地告别森林里的朋友,慢慢地走回家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