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的家庭

作者:黄泽波  作文来源:江苏泰州师范泰兴附属小学蕴萃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2-2-3  
内容摘要:幸福的家庭作文作者幽默地把家中各人的性格用不同的颜色来表示并拼成色彩缤纷的“调色盘”语言流畅。

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五颜六色的“调色盘”。在这里爸爸是金子一样的黄色,妈妈是大海一般的蓝色,而我是火一样的红色。

说我是红色,一点儿都不错,从早晨开始,我就像一轮刚升起的太阳一样,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像小鸟一样飞到东,飞到西,对身边的每一样东西都充满好奇。

妈妈自然是蓝色,听过这首歌吗?“大海啊,大海,就像妈妈一样。”当然,蓝色妈妈也是名副其实的,因为,她有着大海一样的胸怀,记得有一次,我只考了90的低分,当我迈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原以为妈妈会掀起浪花,把我全部吞没,谁知,妈妈安慰道:“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一次,要吸取教训,下次要努力哟!”我把妈妈的话铭刻在心,果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蓝色妈妈欣慰地笑了。

   象征幽默的金黄色当然非爸爸莫属,比如说吧,有一次,老爸给我检查作业,突然说:“床太长了,走,咱去买一张‘两分米’的床!”我笑得把刚喝进嘴里的水像喷泉一样喷了出来,然后问:“爸爸,你是想坐着睡吧?”“可你不就是这么写的吗?”我一看,恍然大悟,原来,我把“米”写成了“分米”,顿时,我的脸像苹果一样红,飞快跑向房间,改正过来,以后,每次想到那“2分米”的床,就会想到爸爸。
    看,这就是我家——色彩缤纷的“调色盘”。我、妈妈、爸爸,少了谁都不行,就是这样的色彩,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大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幸福,家庭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