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在身边

作者:超酷小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10  
内容摘要:

幸福在身边

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幸福,认为幸福是来之不易的。他们不知道,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我小时候很喜欢听故事。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台循环播放的录音机,我把故事磁带放进去,按下开关,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就从录音机里飞了出来。我小小的心灵里,觉得录音机就像是故事里的魔法师,神奇极了。每天临睡前,我也总要等录音机开始放故事,才能安心上床。

有的故事一听就几十遍,可我总是百听不厌,觉得它们既有趣又生动。于是,在故事的陪伴中,我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等我睡熟了,爸爸会轻手轻脚地走进来,把录音机关掉……

等我长大一些后,爸爸跟我说,我不能总用录音机听故事了。可我不听故事还真睡不着,于是,爸爸就给我读《小猪唏哩呼噜》《窗边的小豆豆》和《洋葱头历险记》什么的,总之哪本故事书好听就读哪本。爸爸读得比磁带里的还好,我更喜欢听爸爸读故事了。有一次,我们外出旅游回来,已经疲惫不堪了。但是,爸爸仍然给我读《窗边的小豆豆》。我睡在床上,眼睛眨巴眨巴的,竖起耳朵仔细聆听,就仿佛置身于小豆豆的世界中一样。故事中小豆豆的小伙伴在晚上装鬼,本来想吓别人的,结果发现伙伴们都回去了,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把自己给吓哭了。当听到这里的时候,我在床上哈哈大笑,滚了个四脚朝天,简直连旅途的疲劳都忘记了!但故事毕竟没有听完,我后来就不知不觉睡着了,到底是太累了啊。

后来,我转到了常熟读书,也渐渐长大了,可以自己阅读了。但我仍然热衷于听故事。可爸爸一进石梅小学就教六年级,给我读故事的时间少了,于是给我找了一个“我听评书网”,让我听单田芳的评书。一开始,听哪儿哪儿不对头,可后来越听越带劲。先是《西游记》,继而《水浒传》,接着《三国演义》《封神演义》《清官册》《白眉大侠》……简直一发不可收拾。我感觉听他的评书好像就是在看电视一样,脑子里听过就不忘,还有一幅幅画面在眼前闪现呢!从此,“单田芳”接过了爸爸给我读故事的任务,陪伴着我。当然,有空的时候,爸爸依然会给我读书,比如说《昆虫记》和《话说长江》等。我觉得,能够在熄灯之后,躺在床上听故事,听读书,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的幸福,就是能听到爸爸读故事,听单田芳的评书,听到那一直在耳边回响的声音——幸福,就在身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