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海南

作者:fh快乐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10  
内容摘要:

  海南的“天涯海角”是迷人的,那是两块象征着有情人天荒地老,永心不变的石头——“天之涯,海之角”。我听见了惊涛拍岸的声音,激动得一扔雨伞,拔腿就跑。这是一个比玉带滩还美的沙滩,一块块巨大的石头矗立在海中央,翻腾的浪花时常盖过石头,像蛋卷一样向岸边卷去。冲上来的海水退了下去,却把美丽的贝壳嵌在沙滩上,引来一个个挖贝壳的人。我很快便加入其间,在雨中飞快地奔跑着,任凭雨点打在我身上。哇,花花绿绿的贝壳真多,但我可不是喜欢贝壳,而是色彩奇特的石头。一波浪退去了,我便开始了行动,在石群中穿梭着,一块紫色又闪闪发光的石头吸引住了我。这是一块小巧玲珑的石头,正面是深紫色,像波浪那样排列得很有节奏,反面则是一块块深浅不同的颜色,中间带有亮晶晶的粉末,隐隐约约藏着一点儿黑。我二话不说地把它藏进口袋,又“搜索”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的口袋就变得鼓鼓的,各种各样的石头在我的欢声笑语中离开了大海。

  海南的蚩尤部落是原始的,这是一个远古部落,为纪念“蚩尤”这个战神而建的。一进去,优美的山歌便在耳旁响起,美丽的女子正弹奏着琵琶。虽然她们的语言与我们不同,但我能从她们灿烂的笑容中看出蚩尤人过得十分辛苦但却很充实。跟着导游,我们来到了一个大会场,参观起蚩尤人的表演。蚩尤人可真是金钢不坏之身,光着脚丫,在满是玻璃的小车里踩来踩去,加上充满斗志声的怒吼,我捂住耳朵,恐惧又惊奇地看着他,只见他出来之后,拨去脚上的玻璃,走起来却没有丝毫受伤的感觉,我不禁地拍手叫好。更令人震惊的是吞火,火在他们手上就像一个玩偶,吐进吐出,挥来挥去,就像一条威风的火龙。看完表演,我漫步在雨林中,不禁意间,雨水打湿了我的衣服。

  在海南的第二天,雨一直下着,尽管看不到太阳,但雨中的海南更是有趣。除了美丽的景区,在车上还见到了彩虹;队中的老奶奶虽已拎着大包小包,但还忙着购物;几个小男孩玩扑克更是玩得热火朝天;晚上还享受了兴隆特色小鱼SPA,对于我来讲,这次的足浴,要多恐怖就有多恐怖,但大家却显得那么兴奋。我们就这样在海南度过了最有趣的一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