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的孩子

作者:曾国恺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5  
内容摘要:
幸福,不是只是看到,其实它已经在你的身边。
一个以为自己不幸福的孩子,因为和妈妈赌气而走出家门。这个孩子,在寒冰打街上走来走去,还在想起,跟妈妈赌气场景。忽然他看见前面有个卖烧饼的老爷爷,他本来想掏钱卖烧饼的,但当他掏钱的时候,口袋已经空空无也。老爷爷,看到他如此场景,对那个孩子说:“我请你吃。”那个孩子一咬那个烧饼,眼泪就留下来了。老爷爷说:“我请你吃烧饼,你就泪流满面,你妈妈给你做过过少饭,你都还不哭?”那个孩子顿时楞住了,急忙跑回家去。男孩跑到家时,已经看到妈妈在东张西望,看到回来的儿子,她放松了许多,赶紧拉过儿子说:“我已经做好了,饭趁热吃,冷了对胃不好。”男孩明白了,幸福已经在他的身边 。其实这个孩子是我。
     有一天,我忘带了语文书,有位同学告诉我,我妈妈在外面,我一出门,就看到了,寒冷的妈妈全身湿透,看见妈妈的样子,我的心酸了……
     那天,运动会,天气非常的热,热的我直发汗,看见走过来的妈妈,递给我一片冷饮料,并给我打伞遮太阳,我喝了一点水把它给妈妈,让他自己喝,并让他自己打伞。她却说,我不热,你自己喝。可是妈妈的汗已经像河一样留下来。
     其实,爱在你的身边,幸福也在你的身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