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捉小蟹

作者:王馨浩  作文来源:青岛鞍山二路小学一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1-6-13  
内容摘要:一次周末的游玩,让小作者感受到与家人同乐的“幸福”,放归小蟹的快乐,沐浴自然中的畅快,值得记录的一段生活镜头。

周日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第二海水浴场玩。  

我们坐车到八大关下车,走在林阴小路上,听着鸟叫声,不一会儿就到了第二海水浴场。我们一边吹着清新的海风,一边看着海边的景色往前走,顺着花石楼旁边的小楼梯便来到了海滩上。只见天空蓝湛湛的,大海广阔无边,波光粼粼的,远远看去好美啊!海边有许多新婚的叔叔、阿姨正在拍婚纱照,不远处的礁石上许多人在搬石头捉小蟹。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们也到海边捉小蟹子吧!”“好呀!”说着,爸爸拿出了准备好的小桶、小铲等工具,我们挽起了裤腿来到了海边。我轻轻地拿起石头,找着水下的小蟹子。“爸爸快来,这里有一个。”爸爸一听赶快过来,用手一捂,抓住了!可爸爸的手却被小蟹子狠狠地夹了一下。妈妈用小桶装上海水,把小蟹放入桶里。就这样我们齐心协力,足足捉了十几只小蟹子呢。我看着桶里的小蟹子,心想大海才是它们的家,这样离开大海的环抱,他们会伤心的。于是临走时,我把小蟹子都放回了海里。看着它们在水中快速爬到石头缝中“躲藏”,我也替它们窃喜。

    今天我们不光看了海边的美景,还享受了捉小蟹的幸福,玩得非常愉快。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