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在钢琴中成长

作者:李延晨  作文来源:吉林省汪清县天桥岭林业小学三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5/12/14  
有关钢琴的作文 关于钢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钢琴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经过三年如一日的练习,我弹出来的钢琴曲优美极了。现在我会弹奏许多乐曲。

在我六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一份生日礼物,给我买了一架钢琴,那时我看着它庞大的身躯,黑色的琴体,白的琴键,有些好奇。妈妈坐在琴凳上,弹奏着《世上只有妈妈好》,那优美动听的声音,立刻吸引了小小的我。我高兴极了,让妈妈连续弹奏了好几首我那时会唱的儿歌。还记得那时候,妈妈笑着对我说:“宝贝,你长大一定能弹出更多好听的乐曲。”  

开始学钢琴的时候,我非常好学,可渐渐的,就觉得弹钢琴有些枯燥,不想练了。这时,妈妈对我说:晨晨,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只有不断的坚持,刻苦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你的梦想不是想当一个钢琴家吗?现在就要好好练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又开始努力练习钢琴,每天坚持一个小时。经过努力,我的进步非常快,得到了钢琴老师的赞扬,我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经过三年如一日的练习,我弹出来的钢琴曲优美极了。现在我会弹奏许多乐曲。钢琴也成了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我会献上不同风格的钢琴曲。《水草舞》优美婉转的声音把大家带入深深的海底世界,让你仿佛看到海底水草随波跳舞的场景;《保卫黄河》让大家感受到解放军战士的英勇;《圆舞曲》会让大家有翩翩起舞的感觉。这时大家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和称赞声,我知道这是大家对我的鼓励,我要把鼓励化作练琴的动力,并且取得更大的进步。  

评语:小作者通过自己学习钢琴的经历,从刚开始的喜欢到后来的不想练再到后来的持之以恒,字字句句包含着真情实感,写出了自己在练习钢琴过程中受到了启发。指导教师:王爱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