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动物朋友

作者:马祥奔  作文来源:方城县第三小学 四一班  更新时间:2020/4/21  
有关动物的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到了,春姑娘用魔法把大地变得五彩缤纷,热闹非凡,小树叶儿揉了揉朦胧的眼睛从大树妈妈的怀里探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花儿也开得赶趟似的,正相斗艳。阳光把大地照的暖烘烘的,每当这个时候就是我家的小狗豆豆最活泼的时候。
  我家的豆豆三岁多了,他可是一只了不起的小狗,不但聪明而且好看。他一身棕黄色的毛非常光滑,在阳光下发出金灿灿的光,一对尖尖的耳朵总是机警的竖着,只要有一点点响动他就会四处查看。小灯泡似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总是在寻找着什么。他那长长的鼻子嗅觉可灵敏了,只要有好吃的,他老远就能闻到。
我家的豆豆可是看家护院的好手,只要有陌生人来到,他立刻就会警觉地叫起来。怒目圆瞪露出尖利的牙齿,那样子真是可怕极了。绝不让陌生人踏进院子半步。但如果是熟人来的话,他可好客了,很远就会迎上去,摇尾甩脑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又蹦又跳,亲热极了。 
  豆豆还是我的私人保镖呢,只要我出去玩,他总是尾巴一样的跟在我的身后,生怕我有一点危险。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广场玩的起劲儿,不知从哪儿窜出来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狗,全身的毛都竖着,露出锋利的牙齿,对着我发出“呜呜”的声音,吓了我一身冷汗。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家的豆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挡在了我的面前,紧张的对着那只流浪狗汪汪大叫,好像在说:“滚开!”。那只流浪狗见势不妙,吓得灰溜溜地溜走了,多亏了豆豆,真是有惊无险呀!
   我们家的豆豆温柔可爱,忠诚勇敢,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辅导老师 :张小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