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萧红的美梦

作者:方馨仪  作文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长二小柏景湾校区五(3)班  更新时间:2019/6/21  
有关美梦的作文 关于美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配套教材: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下册第19课《我和祖父的园子》课文续写。

   刚才在园子里一阵疯玩,导致我体力不支,只想赶快闭上眼睛去找周公。于是,我在房子底下找个阴凉的地方,不用枕头,不用席子,把草帽遮在脸上就睡着了……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园子大丰收了?真是太棒了,一年中,我最期盼丰收了,因为一旦丰收,我们全家会用园子里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做可口的美食来庆祝。我立刻跳了起来,只见满园的果实数不胜数:有又大又红的桃子、有绿油油带刺的黄瓜、有水灵灵、胖圆圆的西红柿、还有金灿灿的大甜南瓜……
   突然,我看到了几对身穿彩色连衣裙的蝴蝶仙子正飞过墙头,赶来参加蔬果派对。瞧,它们挥动着五颜六色的绸带翩翩起舞。小鸟和小虫子们也赶来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大party。看,它们已经默契的摆好了“虫鸟合唱队”的队形,马上就要开始演唱了!就连太阳公公都忍不住来参加这场盛大的派对,可一看没有自己的位置了,便不好多说什么,只能恋恋不舍地走到山的那边去了……我开心极了,蹦来跳去的像一只快乐的小猴子。正当我好不容易爬上一棵蟠桃大树,摘下一个大桃子准备像齐天大圣孙悟空那样大快朵颐的时候,却忽然听到有人叫我:“嘿,小花猫,起床了!太阳公公都回家了,你也该起来洗洗吃晚饭了!”
   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祖父站在我的面前,脸上挂着慈祥和蔼的微笑。而丰收的园子、蝴蝶仙子、虫鸟合唱队都不见了,唯有那一轮害羞的红日仍在下沉……虽然暂时不能像梦里的一样,但是我相信,在丰收的那一天,园子一定会比这更热闹!指导老师:高兰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