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里的小树林

作者:卢懿  作文来源:广西合山市岭南镇中心小学四年级(7)班  更新时间:2019/10/26  
有关小树林的作文 关于小树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她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尤其是校园里的那片小树林,她可是我童年的大摇篮呢!

每当春暖花开的时节,春姑娘便悄悄地给我们学校披上了崭新的衣裳,小树林里五颜六色的花儿就会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地露出了笑脸,那些美丽的小蝴蝶和精灵的小蜜蜂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而来,为小树林增添了一份春意。你看,那绿得发亮的小草,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的苍翠欲滴,楚楚动人。

夏天来了,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此时,那片茂密的小树林就会毫无遮掩地撑开她的双臂,活像一把绿绒大伞,给我们遮住了炎热的阳光,让我们这帮幼稚的小毛孩能在这个大摇篮里尽情玩耍嬉戏,显得那么快乐,那么无忧无虑,连树上欢唱的小鸟都对我们羡慕不已。

秋天到了,秋姑娘又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小树林里显得更加热闹了。你看,地上的小草变黄了,远远望去就像一块金色的地毯。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时而像蝴蝶,时而像跳伞运动员,当你仔细去看,又觉得它们更像一枚枚邮票,在向我们传达信息。这时,淘气的我们会不约而同地来到这个大摇篮里,捡起这些“邮票”来制作标本。

冬天来了,寒风刺骨,呼呼的西北风吹得我们的脸像被刀割似的,小树林里有些树已经变得光秃秃的了,可是有些树依然那么茂盛,那么挺拔,好像在告诉我们:“这点儿冷算不了什么,作为祖国的未来,你们应该更加坚强、挺拔。”

校园里的那片小树林,一年四季永远那么美丽,我永远喜欢她。指导教师:罗雪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