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向往的世界

作者:刘董阳  作文来源: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银河实验小学406班  更新时间:2020/7/29  
有关向往的作文 关于向往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最向往的世界,是一望无际、充满欢乐的森林。瞧,他的春夏秋冬都充满了不同的欢乐。  

春,唤醒了大地,用春雷唤醒睡意朦胧的动物们。她轻柔地抚摸着大地。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夏,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湖中,一派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偶尔,一只蜻蜓在荷叶上停下,镜子般的水面顿时有一圈圈波纹荡漾开去。一片树林后面,黄鹂鸟的歌声如同天籁之音,在林中回荡。  

秋,是个丰收的季节。森林被染成了红、黄两种颜色。地上,到处是五彩的落叶,踩上去,会发出呲呲的声音,犹如一块有趣的发声地毯。秋风把果香送到了大地的各个角落。小动物闻到香味纷纷做好了过冬的准备。  

冬,大雪皑皑,大地变得寂静无声。森林盖上了一条洁白的被子。东北风吹落了叶子,为春天的苗儿提供了养分。是什么在雪中闪烁?原来是雪梅和冬雪在开心地跳舞并在一起约定:不管如何,都要成为冬天的一道美景。  

森林的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是如此美丽动人,简单但又让人感到满足。让人能在这片森林中尽情享受大自然给我们人类带来的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