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记一次秋游

作者:张诗灏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西苑小学六五班  更新时间:2020/10/19  
有关秋游的作文 关于秋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上周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公园秋游。  

游进行在下午。刚进公园,一座石屹立在眼前。这石门落满了尘、落叶、雨水,石门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位苍的老者,静静地等候着下一位来公园游玩的游客。过了石门,便看见一个诺大的湖泊。湖水是金色的,几条五彩缤纷的鲤鱼在这金光中嬉戏、打闹。鱼身上的鳞片被这金光照耀的闪亮无比,光点在它们身上游动。过了湖泊,跨越两岸的石桥映入眼帘。石桥硕大而精巧,形态各异的花花草草在桥体上相映成趣,这桥仿佛是一个人在弓着腰,为鱼儿和游客搭建一条道路。  

过了石桥,就能看到大花园了。往日花园里的光彩早已成为过去,金黄的树叶又给了花园又一道奇异的风光。金的树叶,红的枫叶,黄的小草在微风的吹佛下飘向红棕色的凉亭,让凉亭不再孤独,花园的后门出去,金黄的树叶在金黄的树上,金黄的树在金黄的山上,金黄的山在金黄的地上,金黄的地在金黄的湖边上,金黄的湖在金黄的阳光下,眼前是一幅色的画卷。在微风吹佛下,你简直就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金色的世界。  

这次秋游,我们到了一个金色世界,感受到了奇妙大自然的美丽,领悟到了秋天大自然给我们的画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