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街道

作者:范语馨  作文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学校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2/12  
有关街道的作文 关于街道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的街道就像一幅美丽的画。而秋天就是这位大画家。瞧,秋风把树叶染成金黄的、火红的、半紫半绿的,好看极了!风一吹,那些穿着各色各样的裙子的树叶,便在空中高兴地跳起优雅的舞蹈,华丽的转身,心满意足地降落到街道上。那厚厚的落叶铺成一层,软软的,像一张绣着美丽图案的地毯。

早晨的街道真热闹。孩子们急着去上学,大人们忙着去上班,三三两两的老人却在悠闲地散步。

  傍晚的街灯被点亮了,粗大的电线杆上撑着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星星。街道不再喧嚣,一切都在沉睡中,这种宁静的美又显得是那样!

秋天的街道有时会被白茫茫的雾笼罩着,朦朦胧胧的,是那样温柔而神秘。有时阳光洒满街道的每一个角落,明朗而又灿烂。有时密密的雨滴也会光临这条街道,噼里啪啦,叮叮咚咚……不一样的时节,有着不一样的韵律。  

我爱秋天,更爱家乡秋天的街道。指导教师:刘冠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