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讨厌”的妈妈

作者:李家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5  
内容摘要:在人生路上妈妈帮助我很多,感谢我的妈妈.

叮铃铃,叮铃铃,是谁把我从美梦中唤醒呢?啊!原来是妈妈这个定时的“闹钟”。我还没钻出热烘烘的被窝,妈妈又发出了新的指令:“赶紧起床叠被子”。听到这样的话,我呼噜一下从被窝里钻出来,草草地传好了衣服,还没刚刚叠好被子,又听见妈妈命令道:“快读一篇优秀作文”。我赶紧争分夺秒的冲到书桌前读优秀作文。  

你说我的妈妈讨不“讨厌”。还有许多方面呢。  

比如日常生活方面的。妈妈总是叮嘱我:见到熟人要像维吾尔族的老乡一样热情的打招呼;还有饭后擦桌子端碗等等琐碎的规矩。  

学习方面就更不用说了。有一次我的作业有一个字写的不规范,妈妈就把一行字都擦了,我十分委屈,眼泪忍不住一下子夺眶而出,讨厌的妈妈让我无法忍受。  

妈妈经常教导我:“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正是这样的督促让我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小学生。  

我觉得我的妈妈也挺可爱的,你觉得我的妈妈“讨厌”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