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写自己的作文

作者:代思嘉  作文来源:湖北省荆门市实验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0-6-20  
内容摘要:

我啊,是个爱护小动物的人,虽然对动物不怎么了解,但是,我一看到别人虐待小动物,我就会想方设法救动物。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到一个卖乌龟的人在那里用小棍打龟的背,让龟探出头来,以吸引我们孩子的注意力,可就有一只三条黄斑的乌龟一直不敢探出头来,那个男人就不停的用小棍敲打它,我挤进来大喊一声:“不许虐待动物。”那个买龟人一愣,说:“我打我的龟关你什么事?”“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从嘴里清晰地吐出这几个字。那个人便和我吵了起来,原本就歪的嘴在吵架中就更歪了。过了一会儿,我气呼呼地走了。

我乐于助人。有一次,李玉瑶的文具盒被偷了,我告诉了老师,经过严密的调查,最终找到了凶手;王洁莹的钱掉了,我就把自己的钱给了她,还有一次,我还给老奶奶让了座位呢。

这就是我,又爱护小动物,乐于助人的我。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