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写我的作文

作者:钟昌霖  作文来源:湖北省荆门市竹园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0-6-20  
内容摘要:

我是一个很爱提问又很宽容的人,所以班上的人把我称为问号大使和宽容大使。

我很爱提问,不管是语文、数学、英语课上还是科学方面都踊跃的提问,特别是上科学课,老师一讲完课我就去讲台上问老师问题,例如重量不同的铁球为什么会先着地呀、菜上面为什么会浮一层膜呀,问得不亦乐乎,每次下了课,同学都对我说:“你可真像个两三年级的小朋友,动不动就问老师问题。”我却说:“孙中山是一个国家领导人,它小时候都不怕提问,我还怕什么呢?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人能劝我不问科学老师问题。

我很宽容,现在班级就受别人欺负,赵浩文骂我猪脑袋,林宇龙骂我四年级的钟昌霖一回头,吓死河边二头牛;二回头松花江水倒着流;三回头长江河水倒着流。我非常气愤,但是我没办法,所以我对他们恨之入骨,但是一到他们向我寻求帮助,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他们,所以,们们都夸奖我宽容。

我这是一个爱提问题,就是一个宽容的人。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