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英语老师

作者:占盼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6-10  
内容摘要:写我的英语老师的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叫任群丽,今年20来岁。她年轻漂亮,苗条的身材多彩的服装,得体又大方。

 我很喜欢任老师。我喜欢她,不是因为她年轻漂亮,而是她的英语课讲的非常好,讲课时声音响亮,讲的也非常清晰,让人易懂。她每次读英语课文我都特别爱听;还有她是一个很严厉很负责任的老师,她上课时很认真,课堂上不许任何人说话,完不成任务的会被她留下来。她也陪着,直到都完成任务为止。她很严厉也很认真,虽然严厉的有点儿让我害怕,但我知道她的严厉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学习好英语,所以我非常能接受和理解老师的严厉教导。
   
也只有她的严厉让我学会了英语,也只有她的认真让我的英语成绩进步很快。我才能有实力参加湖北省第三届步步高杯英语口语竞赛。虽说只获得了二等奖,但在众多选手激烈的角逐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比较理想的。
   
我决定在以后的学习中,在英语老师的严厉教导和管教下,我的英语成绩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也会努力的好好学习英语,一定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指导老师:陈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