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同学汤可欣

作者:王悦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13  
内容摘要:双面女孩汤可欣
         我有一个好朋友,人称“双面女孩,”她外表野蛮,其实内心善良,只是不易被人察觉罢了。这一点我可清楚得不得了呢。
         她中等个子,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眼珠子黑黑的,像紫葡萄,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黑发里加点黄,扎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
         她有时是一个野蛮女生,只要有人一不小心惹了她,嘿嘿!你可倒霉了。她会对你大发脾气,可别看她嘴巴小,但伶牙利齿,可不像你想象地那样,一张嘴巴能说会道,简直就是机关枪,一颗接一颗地向你射子弹,说得让你毫无还手之力。
         对她一知半解的人,会以为她非常横行霸道。可是你们不知道,她其实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有一次体育课上,有位同学滑倒摔跤了,受了点伤,只见她在温柔地安慰、劝解。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双面女孩汤可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