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坏丫头’

作者:符爽爽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2-25  
内容摘要:女生,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乖乖的,很听话,很懂事的孩子,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我们班恰恰出了个不乖的“坏丫头”,她是谁呢?

               我们班的“坏丫头”

      女生,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乖乖的,很听话,很懂事的孩子,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我们班恰恰出了个不乖的“坏丫头”,她是谁呢?  

      今天,我们来学习······”上课铃了,老师有一如既往地给我们上课,大家都专心致志的听着,除了一个人,她就是坏丫头。其实,她和别的女生没什么区别,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来上学,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但是,就是有一个缺点,喜欢在老师讲课的时候跟别人说话,所以,她被老师叫到的次数也比别的女生要多。今天,在下面窃窃私语的她刚好被抓个正着,老师幽默的说:“我们班怎么有人在和同桌讲悄悄话呢?”。女生都知道,老是这么做是为了给她留点面子,她旁边的人连忙用胳膊推了推她,并用手指了指老师,她这才反应过来,吐了吐舌头,把嘴巴闭上了。老师接着讲课,没一会儿,又传来了轻轻地讲话声,大家死死地瞪着她,她自己却浑然不知。老师终于忍不住了,把她叫了起来,并让她站在旁边。她在旁边低着头,脸红红的,老师没有理睬她,继续讲起了课。  

   “丁铃铃”下课了,老师收起书本,慢慢地走到了她的身边,悄悄的说了几句,就走了。我连忙跑过去,此时,她红红的脸上已经有了一丝丝的泪痕,很没有面子吧!不过,老师是对的,不给她一点惩罚,怎么会改正呢?不过,自从那次以后,她在课堂上再也不讲话了,举手发言也多了,老师也总是笑眯眯的叫她来回答问题,她渐渐脱离了那个“坏丫头”做个好学生了。  

直到今天,我还记得很清楚,我真为她感到高兴,我们班那个淘气的小女生不见了,以前经常撅起的小嘴巴笑得那么开心,现在她变得那么可爱,那么乖巧,真讨人喜欢,虽然偶尔也会犯犯错,但是比起以前,已经好多了。想想现在的乖丫头,还真的有点怀念以前的那个坏丫头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