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吵架大王

作者:孙星月  作文来源:湖南省益阳安化县乐安镇完小三(2)班  更新时间:2012-3-12  
内容摘要:我家的吵架大王作文把一个可爱而又调皮的小厉害鬼,在通过一次和姐姐争吵中表现得活灵活现。指导老师肖次兮

我家有个吵架大王,今年五岁,那就是我的妹妹,大名孙星纯。短短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像珍珠般明亮,红红的嘴巴,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小酒窝。别看她长得可爱,其实是个大调皮鬼,她最爱跟我吵架了。

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正在跳绳,妹妹飞快地跑过来,大声说:“我来给你们牵绳。”我们都不同意,因为我们人数刚刚好,再说我们都比她高多了。如果跳到肩膀时,妹妹就必须把绳牵到脖子地方,而脖子不够宽,那样就不好跳了。

妹妹见不要她来,当我们跳的时候,她就来捣乱,双脚死死踩着绳子,让我们跳不成,怎么也劝她不走。我心急了,就和她打起来。妹妹的爪子可比我的厉害多了,抓破了我的手,还出了血。我也还手,出了一拳,打中了她的脸,她疼得哇哇大叫,就更加狠命地乱踢乱咬,如同母老虎一般,我们就这样打下到。最后,我抓住她的手,把她推翻在地上,她输了,就一屁股坐地上大哭,还边哭边把鞋子给踢掉,好哭得更加轰轰烈烈。她的鬼哭狼嚎果然又把妈妈给引过来了。妈妈把我骂了一顿,我也想通了,真是长糊涂了,怎么和妹妹吵起架来了呢?其实她挺可爱的,和她吵架也挺有趣的呀!

我家的吵架大王,我爱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