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班的小气鬼

作者:唐若寒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2-19  
有关小气鬼的作文 关于小气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班的小气鬼作文

在我们班级里面有83朵鲜花,唯独有一朵非常小气的花,那就是在我们班大名鼎鼎的小气鬼康佳杰。

在我们班里,本来有许多人可以给他做朋友的,但是他实在是太小气了。每次他借我们的钱,就一直不还,直到逼他,他才还。可是,我们向康佳杰借钱的时候,他就直接否定说没有钱。即使他身上有钱的时候,他也不会借给你。他这么小气,怎么会有人给他做朋友呢?

当我们班筹集班费的时候,我们都交了十元以上、三十元以下,可康佳杰这个小气鬼只交了一元钱。我们班同学都觉得他太小气了。

还有一次,我把我的钢笔借给康佳杰,说好了中午就还给我的,可是他不讲信用,一直用到了下午放学都没还给我。直到把墨囊里的墨水用完了,他才还给我。结果,他还给我的时候,我发现那支钢笔的笔尖已经坏了。当我去找康佳杰理论的时候,他却装着一副无辜的样子对我说:没有,我用的时候还是好的,明明是你自己弄坏了,还叫我赔你,你好无赖啊!那时,我真想去打康佳杰。

经过以上的事情,不但我不想给他做朋友,而且我们班的其他同学都不愿意给康佳杰做朋友了,因为他对我们很多人都很小气。我真希望康佳杰变得大方一点就好了,那我们就有很多人愿意给康佳杰做朋友了。

(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