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家庭

作者:曾琳静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1-30  
有关家庭的作文 关于家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的家庭作文指导老师:何朝琼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每当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我就会想到疼爱我的爸妈,还有让我受到百般宠爱的奶奶。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有家的温暖。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可爱的女孩。我是家里的千金大小姐,是爸妈的掌上明珠,总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的一切的饮食起居,爸爸妈妈总会为我策划好,从不让我担心。

爸爸,他在我眼里可是绝版好爸爸,因为他不抽烟,不喝酒,很负责任。可是,他却躲避不了打牌的坏习惯。

虽然老爸是一家之主,但是他总是与我争风吃醋。每次看到爸爸独霸电脑,我就假借学习的名义,攻下他城,让他不攻自破。可爸爸也不甘示弱,总是理直气壮地说:“等我看完再说!去把数学题做了!每次我说不过老爸时,我就会拿上我的绝活。………这声音如同排山倒海,震耳欲聋,妈妈听到后总会快速赶到。妈妈,爸爸不让我学习!他想霸占电脑!每次,我哭着对妈妈说了以后,妈妈就会瞪着爸爸,对老爸念叨紧箍咒哈哈,我成功了!我暗暗自喜。

妈妈,一个让我生活在快乐中的好妈妈。妈妈特别爱美。不管有没有出门,她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肯出门。我的妈妈很年轻。每次和妈妈一起出门,遇到不认识的人,他们都认为我们是姐妹呢!妈妈表面对我十分严厉,可是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是第一个帮助我的人。妈妈总是细心地教导我,教育我。只要我有一点弄不明白的地方,妈妈都不厌其烦地再次重新教我。

奶奶,一个从小把我带到大的慈祥奶奶,让我十指不沾阳春水。在奶奶的安排下,我的任务就是吃和睡,在家里养尊处优。面对这么好的待遇,我决定要好好学习,报答奶奶的养育之恩。

家,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地方。我爱我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