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老师

作者:何锦钰  作文来源: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前何中心小学五年1班  更新时间:2018-3-28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转眼间,我已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了,教过我的老师不胜其数。可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位语文老师——何老师。

 何老师年纪可不小了,他那一头黑发中已夹杂了好几根银发,脸上的皱纹一道一道,那是岁月的痕迹。他虽然老,但很有趣、喜欢开玩笑,每天见到他总是乐呵呵的一张脸,与我们无比亲切。

 何老师给我们讲课的时候绘声绘色,让人听了还想再听,总是慢慢地来,一段一段讲。比如他讲到辛弃疾的《清平乐·村居》“茅檐低小,溪上青青草。醉里吴音相媚好,白发谁家翁媪?”时,能让我们结合中央电视台栏目《记住乡愁》。让大家既感受古人激昂慷慨的作品,又让我们体会各地乡村风俗习惯,富美乡村的面貌。偶尔还会给我们加讲一些课外知识。他不急于给我们答案,总是让我们思考,让我们的脑子更灵活。所以,每次上他的课,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沉浸在作品的境界里。 何老师不仅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还是一位童心未泯的老师。

 有次,上体育课,那些男同学在打乒乓球,老师也跃跃欲试,同学们跟着哄,和那些男同学打得可激烈了,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掌声和笑声。 这不,有次考试,我正埋着头写试卷,何老师收卷,我想:糟了糟了,我还有几小题没写,作为组长的我还要收卷呢!于是,我随便写了几个字就应付上去了。回家后,我忐忑不安,生怕会考差了。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了,我竟然还有96分,再看看自己错了的地方,明明扣了5分!这下,我的心七上八下的,想着:改,还是不改!再想了想,我还是拿着试卷向讲台走了去递给老师改成了95分,老师还夸我诚实呢!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所做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老师,授于我们知识,是同学们的“父母”!让大家感受学校的温暖与美好。指导老师:何树结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