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小外甥“桃桃”

作者:赵屹楷  作文来源:河北省衡水市滏阳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9/7  
有关外甥的作文 关于外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再扔我的手机,我就不要你了!”妈妈生气地喊道。我一听就知道“桃桃”又惹我妈生气了。你们知道“桃桃”是谁吗?唉!他就是我那淘气又可爱的小外甥。

我的外甥今年两岁半了,虎头虎脑的,长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眼睛骨碌一转,一个坏主意就冒出来了。这不我正津津有味地玩着玩具,他嘻嘻的坏笑着向我跑来,一把抢过我的玩具,转身要跑。我眼疾手快,“蹭”的一下夺了过来。这时妈妈恰好走了过来,桃桃的小脸马上晴转雷阵雨了,只见他小嘴一撇,眼睛里充满了晶莹的泪珠,恶人先告状地说:“姥姥,舅舅坏,抢我的玩具!”我也不甘示弱:“妈妈,你看看这是谁的玩具?”妈妈看了一眼玩具,又看了看“梨花带雨”的桃桃,故作严肃地说:“桃桃,这不是你舅舅的玩具吗?怎么说是你的?为什么说谎话还这么理直气壮!”桃桃一看姥姥没有站在他的阵营,撅了撅嘴:“哼!姥姥偏心眼!”

我的外甥不仅淘气还很可爱呢。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看电视,电视上出现了一辆蓝色的小汽车,桃桃认真地指着小汽车说“舅舅,车!”我刚要回答,他过来搂着我说:“长大了,给你买!”我高兴地和他确认:“是你长大了,给我买吗?”他微笑着点点头:“是给舅舅买。”哼!小家伙嘴还挺甜!不过说的这话我喜欢!

你们看,这就是我那淘气又可爱的小外甥。读了我的文章,你们喜欢不喜欢他呢?反正我喜欢!指导老师:张丽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