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时,我也想发泄一下

作者:张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1-13  
内容摘要:有时,我也想发泄一下作文

在这个家里,我感觉到很不公平,我们家有五个人,爸、妈、我、弟弟和妹妹。我妹妹可以说是“蛮横无理”,她真像古代的“刁蛮公主”,我弟弟更是倔强,有时,明明是他的错,我还没说一句,他就给我顶回来,可以说我爸妈对他都束手无策,你说,我能拿他怎么办呢?

每次和妹妹起冲突,不管谁的错我爸都先骂我,说我大就应该让着小的,但是,他知道我心里想的什么吗?我虽然是老大,但错的总归是她,为什么每次都骂我,我心里真的很难过。不止一次,我都想跟爸爸反驳,讲道理,但是一反驳,他总是会骂的更凶说我长大了,翅膀长硬了,就会顶嘴,什么都不会。我觉得好冤枉好委屈。

我说我妹是“刁蛮公主”一点也没冤枉她。记得上次,好像是因为她和我弟争着玩游戏,他们俩个就吵了起来,我批评妹妹。她说:“我就不让他,凭什么他能玩,我不能玩。”我说:“他不懂事,才六岁,你应该懂点了吧,一会儿你再玩”。她说:“我又没跟你争,你凭什么说我。”就这样我们俩就吵了起来但是,最后还是我先妥协我怕被我爸听见了,他又会骂我了。唉!!!

我是老大,每天做家务,而我妹呢,什么都不干。有时让她刷碗,扫地,她都不高兴,累得我腿脚发软。有时,真的好羡慕我同学们啊!

我弟,唉,一提到他,我头就痛,虽然只上幼儿园,但是他那脾气,说坏,已经够给他面子了。他不仅跟我顶,还敢跟我爸妈顶。如果谁打了他一下,他必须得占上风,不然就没完没了了。有时,我气得都快发疯了。

虽然我是大姐姐,但有时真想到一个空旷的原野里大喊一声,发泄一下心里的火气,那会是什么感觉呢?继续做着我的美梦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