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中的噩梦

作者:熊兴春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中学九(7)班  更新时间:2013-4-2  
内容摘要:心中的噩梦作文指导老师:韦仕伦

在我心中一直藏着一个噩梦,它会时常出现在我脑海,而又隐约离去,它会使我感到害怕,寂寞,害怕一切会发生。

这个噩梦来自于一个家庭中,还记得那是一个春季,自然界中的万物都焕然一新,让人觉得一种清爽,明媚的感觉,可是这个噩梦将我的心涂上的灰暗的一面。

这一年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的挫折吧,它来得太突然,使我不知所措,正在步入初中阶段的我,感觉到家中之事是很多帮不上忙的,那时我家正盖起新房子,而家中又没有多于的钱,上初中的我又要交很多资料费,在也交不上了。

经过一两个月的时间,高而又大的三层平房终于建了起来,可是还没贴上瓷砖,地板砖呢?钱就已经没了,爸爸、妈妈正因为这些事而愁着呢!每当我看到原本还有点年轻的他们一下子衰老好多,此时我的心揪了一下。

钱没了,只有去借了,正因为如此爸爸总是没一天都往外奔波,早去晚归,不知去了都少次都少回来,还喝得醉醺醺的回家,也许爸爸已经真的彻底麻木了!只想借酒来麻醉自己吧。

而在家的妈妈为家里的事操心得连毛病都犯了,可怕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还记得那天正是我们那赶集,早晨,爸爸就已经到街上去打了五斤酒,还拉了俩位客人到家中做客,爸爸一大早的就开始和那俩位客人喝酒了,妈妈也不好怎么说,所以叫我三翻五次的去劝告爸爸少喝点;可爸爸根本没有把话放在心里。

妈妈终究还是被惹怒了,很不给爸爸面子的在俩位客人面前大发雷霆;他们吵了起来,俩位客人很尴尬的离开了,爸爸、妈妈又吵又打,于是妈妈说你不是想喝酒吗、好啊!我陪你喝,说完后抬起桌子上的几碗酒一口气喝了下去,又摔东西,又吵,又打我在那根本就劝不住。

不知怎的,爸爸、妈妈吵着要离婚,爸爸一直骂到叫妈妈滚,我看着真要走的妈妈连忙跑去抱住,突然间妈妈晕倒在地上,我和爸爸都紧张了起来,怎么也叫不醒,我和爸爸把妈妈送去了医院。

到医院后医生又是帮妈妈打针、输液、灌药妈妈都没醒过来,医生叫我们别太担心,只是酒发作而以,但有谁不担心呢?在一旁看守着妈妈的我看见妈妈一直没醒,而眼里只有泪水流出,我的心像被针扎一样痛。

眼看天快黑了,妈妈这才清醒了过来,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可以回家休息了,我和爸爸扶着妈妈回家了,回到家后爸爸、妈妈好像都没吸取什么教训,还是用那种不和平的眼神去面对对方。以后的日子里只要爸爸喝醉一次就会和妈妈吵着离婚,从这些事发生后往来的日子里都重蹈复撒的一连串事。

久而久之,这己成为了我心中的一个噩梦,我害怕这个梦会将我的家摧毁,每当我一闭眼就会梦到爸爸妈妈离婚了,有时我会在梦中哭着醒来,这个噩梦不反存在在噩梦中,也存在心中。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