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安徒生游记

作者:薛晓洲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0-19  
有关安徒生的作文 关于安徒生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话说,丹麦童话大王安徒生这天整理好了衣服,出去散散心,因为这几天写的童话被纷纷退稿,原因是故事太大太虚不真实,可这些都是现在社会压迫下的真实写照吗?

安徒生低着头,默默不语的走着.突然,一阵喧哗的人群向这边冲来,安徒生一阵欣慰,心想:还是民众力量大!他向这人群大喊:"不要拥挤,要签名的到这排队!"可是喧哗的人群却像一群疯牛一样冲来,把安徒生好不容易爬起来,大喊:"什么社会了,还那么没素质!"可他向远一眺,大大的招牌上写着"带你畅游未来"几个大字.安徒生凑上去,原来是几个衣着华丽,文质彬彬的25世纪的人在利用最新研发的时光机赚钱呢!

---!

一阵巨响,门开了,拥出了一群参加"畅游远古"的未来人.人们一阵冲上去,安徒生这时急中生智,抱着头,一路半蹲小跑过去.

"我要报名!"安徒生拿出一周的生活费,终于赶点上去了.

"终点站--25世纪".

安徒生走下时光机,目瞪口呆地望着周边的一切.这时,一位卖火柴的小女孩过来了.“叔叔,买一盒火柴吧。”安徒生一阵心酸,又掏出一周的生活费。“拿好啊!不要被坏抢走人了!”“叔叔,你完全可以大声喊出来,在25世纪,贫穷不是过错,这些英镑,虽是古币,但只够买一根火柴。”“你讹我呀!一根火柴卖500英镑!”“叔叔,这木头是黄花梨,然物是意大利进口,点燃后可产生各种各样的火焰,也可以选择火焰的颜色,对了,这是新上市的一款,3万英镑一盒。还有情侣型,青春型,老人型…… ”。安徒生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叔叔,是不是你没有带够钱啊!没关系,你可以刷卡,也可以分期付款。叔叔,叔叔,先不要晕,买一盒再晕也不迟!”

安徒生现在知道为什么退稿了,在未来,卖火柴的小女孩,是一位富裕的商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