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你喝彩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9  
内容摘要:为你喝彩作文
晨间,雾气缭绕。翠绿色的树叶上滴下一滴露珠,滴在了我的额头上,我抬起头,看见了你——一只棕色的蛹,蛹好像很硬,被一丝丝细线包围着。这……是我半个月前看见的那只还是毛毛虫的你结的吗?我盘问着自己。忽然,轻轻“咔”地一声,蛹破了,我感受到有你在蛹中拍打着,想要挣脱这地方,用力地向外挤自己的头,全身缩成一束。蛹的出口正在被你慢慢撑开……,那一刻,我屏住呼吸,注视着你美丽的翅膀展开的那一个瞬间,那你是一只黑蝴蝶,但她翅膀上的花纹却是土黄色的,勾出一条条舞动的图案。你丝毫没有犹豫地飞走了,留下一只空壳,你成功了,现在自由属于你。

我依稀想起那一只毛毛虫的你,也是黑色的,土黄色的脑袋,一节一节的身体上有白色的斑点。当我在一颗狗尾巴草上发现你时,你还在呼呼大睡,我厌恶地绕开你,不想看见你醒后蠕动的丑模样。

可是只过去了半个月,你变了,完全变了,你努力让自己变得美丽。这个愿望,在你日日夜夜被锁在蛹里,无时不刻的等待后成了现实。在你破涌而出的一瞬间,我看见了你的勇敢,看见了你的快乐。我为你喝彩!

其实有时也想过,我也是一只蝴蝶,现在的我就像是一只毫不起眼的毛毛虫,憧憬着自由,我想飞,但是必须要付出努力。我要变得勇敢,就像那只蝴蝶。

她能飞起来,我也一定可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