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夜,静如秋水

作者:swssycz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6-16  
内容摘要:

   夜,静如秋水 

夜深了,月光如水。  

我骑着自行车,慢慢走在那虽不狭窄,也没有人的幽幽小路上。初春的露虽然美丽,但路旁那浓密的树丛却给我本来就一直颤抖的心增添了一丝恐惧。  

我骑在车子上,两只脚机械地蹬着脚镫,心里急切地盼望着早些到家。  

可天不助我。忽然,我感觉脚像是一下踩进深渊,脚镫已不再起丝毫作用。眼看车子的速度越变越慢,我跳下车——车链掉了。  

望着眼前的情景,我束手无策,困窘地站在一旁。风吹过树丛,发出哗哗的响声,那黑暗中的树叶仿佛是魔鬼的手,要将我抓住。  

唉,这该死的自行车。我欲哭无泪,只好推着车子走。  

——”   

我正走着,一辆自行车停了下来——是她,我的同桌。  

哎呀!你怎么了?我来帮忙她边说,边停下她的车,无限温暖地笑着。  

无尽的黑夜也吞没不了这个女孩的微笑,纯洁如水,心无芥蒂。  

——”我的心蓦地一暖,夜似乎也不是那么冷了。她的嘴角微微上扬,再上扬成15度,走向我。  

她埋下头端详着我的车,从旁边折了一根树枝握在手中,鼓捣了一气,就将车链安好了。那样瘦弱的身躯啊,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夜变得模糊。露水的香气却更浓了些。  

哎,你不会剥夺我陪你回家的权力吧?”她亲切地拍拍我的肩膀,笑眯眯地说。  

你真的和我回家?”我停下来,有些紧张又有些激动。  

我还能把你卖了呀!”说着,她又给了我一个迷人的透着真诚的笑。  

那就多谢了!”我也以微笑回敬。  

她站起来,拍拍手上的油,很轻松地对我说:走吧。说完,便骑着车在我前头开路,修长的身影消失在如水的月色里。  

夜仍是那夜,月光仍如水地倾泻下来。而我,却再也不怕那幽幽的小街道。我骑上车,追上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感动,校园,友情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