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韩国,美丽的国度

作者:金烨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12  
内容摘要:关于韩国旅游的作文:阅读此文时不禁被作者对生活的热情深深地打动,全文于作者的此次旅行之中完成了由景到情的升华,表达了作者对韩国历史的反思,对时代的关注。精当的议论、抒情都表现了作者的韩国热忱,这也是此文能脱颖而出的原因。

      那是在梦的远方,朝阳还为升起,可却升起了一个梦,我还未相信,我已经要去韩国——这个陌生的国度,我向往它,向往它的美丽,向往去抚摸它在朝阳下荡出的金黄轮廓。

蓝色·遥望

静静地站在甲板上,向远处眺望,终于听到了海风的歌唱,终于看到了海浪的舞蹈,微微的腥味在空气汇总弥漫,再弥漫。可是却很好闻,白色的浪花,油油的水草,粼粼的波光,这就是海吧,我把视线投向北方,那是韩国的方向,地平线已经变得模糊而不明显,蓝色的天,蓝色的水,一点一点融合,一点一点渗透,分不出哪里是天,哪里是水。忆起了王勃的诗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我不禁开始思索,那曾经令我魂牵梦萦的大韩民国,真的很美丽吗?“美,非常美。”好像是山又好像是水,在回答,海鸥在蓝色的背景下,划出一道道弧线,但是我没有心情去欣赏它们华美而曼妙的舞姿。韩国,我来了,我拿着行程表在展望,韩国的泡菜,韩国的服装韩国的总统府,令我向往的韩国文化……那些“紫玉兰”正带着我的遥望与思念驶向远方。

白色·快乐

    期待着,终于到了春川的滑雪场,穿上那双笨重的鞋子,望着那片白色的雪地,仿佛浸在这片白色之中。“滑雪”对我来说是个陌生的字眼,只在电视上目睹过滑雪运动员的风采,看他们在雪地上,滑行,旋转,华丽的转变如今轻吻着这凉凉的空气。站在异国的土地上,韩国送给我了一份白色的礼物。拿起雪杖,用力地向前挪去,可是雪板像是生了根,硬是不动半步,我有点心急,身子一歪,就冲向前方,雪板最终向前滑去,还没有来得及为自己庆祝一下,就发现,我飞快地向下滑去,雪杖也已控制不了方向,虽然坡度不大,得对于我这个初学者来说,已经是很困难了,雪杖在我身后划出二道长长的印迹,阴凉的风从我的耳边掠过,也吹痛了我的手,我努力控制,到最后终于停住了,我累得满头大汗,只敢在平地上炫耀我滑雪的技术了,雪地被滑雪者们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印记。滑雪很累,但也很快乐,春川的滑雪场将成我一生美好的回忆。

黑色·悲伤

    慢慢踏进那扇黑色的大门,心情突然变得很沉重,很难想象如仿经济如此的繁荣的韩国,有这样血与泪的历史,战争硝烟、烽火……黑色笼罩着整个国家,哪里侵略,哪里就有反抗,爱国志士们无时无刻不在努力,不在努力地国整个韩国,我来回抚摸着还带有斑斑血迹的栏杆,我沉默了,虽然那个时代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但是他们的鲜血热泪筑就了我们现在的辉煌,我在出国旅游,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恩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古老的钟楼敲响历史的钟声,提醒我们不要忘记那段岁月,我怀着敬佩的心情离开了西大门的监狱。它教会了我很多。我希望不要再重演那一段历史,大家都不希望。

彩色·回忆

    手上紧紧握着那个玩偶,那是韩国的朋友送给我们的礼物,而我也精心准备的中国结送给了她。文化交流时,韩国小朋友们表演的扇子舞,令我难忘,扇子仿佛有魔力,张开合上,侧转,横翻,小小的一把扇子,竟然有了这么多花样,中国的小朋友表的拉丁舞热情、奔放,同样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激烈的PK大赛开始了,韩国的魔术神秘,中国的歌唱嘹亮,韩国的长鼓激烈,中国的小提琴清脆……,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韩国的提琴两重奏时而婉转,时而高昂,抑扬顿挫,有层次感,只剩中国的书法了,中国青少年,展开宣纸“中韩友谊情深”文化交流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已经和韩国的青少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了我们大家难以抹灭的记忆。

韩国是个美丽的国度,美丽的景色,热情的人们,恢宏的建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