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四季

作者:胡培高  作文来源:山东省五莲县汪湖镇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0-6-11  
内容摘要:

   在我的家乡里,一年四季都有各自的特点。

春天,春姑娘用她那温柔的手,抚摸着大地。顿时,小草抽出了嫩芽。又经过春雨的滋润之后,小草愈长愈旺,迸发出生命的活跃力。在春风的吹动下,显得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在不远处的山坡上有星星点点的花,她以她的鲜艳.芬芳.美丽向我展示着,而且还装饰着这个哺育它的大地,她可真善良啊!

夏天一天比一天热。这时候小河里可就热闹了;有一些调皮的孩子在水里游泳,还有一些孩子在捉鱼摸虾,玩得可起劲了。农民伯伯在地里干活,汗水一直不断地往下流。这时候一阵微风吹来,真凉爽啊!带走了一丝热意,使在田地中劳作的人民神清气爽.精神抖擞。夏天的树木贡献着它的绿荫,为人们遮住火热的阳光。在绿荫下,人民有说有笑,有的还互相追逐打闹,还有下棋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

秋天,树叶纷纷的落下来,如蝴蝶翩翩在空中舞蹈,而又如雄鹰急促般的滑落下来,在地面上形成了一层厚厚的‘树叶路’。我踏上去软绵绵的,真想在树叶上尽情的翻滚,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玉米熟透了金灿灿的,如同黄金一般。苹果园里的苹果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向农民伯伯展示他那亮丽的风采。

冬天,天空上方飘起了鹅毛般的大雪,经过几天的积雪覆盖之后,房屋.地面.树木都穿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袄,透露出洁净的白。孩子们高兴的在雪地上打起了雪仗,又堆起了雪人,玩的很快乐。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这里可又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在上面滑冰,表演着各自的绝技,灵活自如。

   我爱家乡的四季,因为它给了人民无限的欢乐,将自己的所有都贡献了出来,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辅导教师:杨启元)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家乡,四季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