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在哪里

作者:岳昊  作文来源:山东省五莲县汪湖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0-6-15  
内容摘要:

秋是成熟的代表,是一个将理想变成为现实的季节,是成熟一切蒂落得时候。使大地变得进步辉煌。风度翩翩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送走了激情澎湃的夏兄弟,带着一身金黄来到了人间。

可是秋天在哪里呢?

秋天躲在农家的小院里。她热情地同挂在树上的一串串金黄色的玉米打招呼。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粒儿向人们展示秋天特有的姿色。屋檐下,秋吻着辣椒的脸火红火红的,像一挂挂等着人们点燃的鞭炮。秋轻轻的扑上主人的脸,增添了收获的喜悦,增添了祝福与欢乐。

秋天卧在小河边。清凉的河水带着鱼儿跳起了芭蕾的舞蹈,兴奋的旋转着。一条条肥硕、活泼的鱼儿嬉戏相乐,溅起圈圈波纹。有时一看见人影就闪电般的逃开了。秋姑娘鹰住了正要下河的鸡鸭,替他们拍下了尾巴上的晶莹的露珠。

秋天在田野里。成熟的稻子,粒粒饱满,沉甸甸的,随风起舞,飘散了醉人的芳香。翻着滚滚的金波,好像灿灿的彩霞洒落在田野。黄程程的谷子,被谷穗坠的直不起腰,可他还是使劲的随风摇曳着,好像在为金色的田野唱着赞歌。

秋天站在山坡上。山坡上是绚丽多彩的红叶,映红了小河,映红了整座座山,像晚霞一样瑰丽。山坡下,是一片片果实累累的园林。那犹如笑脸的丰硕的果实压弯了树枝,在习习的秋风中向人们微笑,传递着丰收的信息。

秋在农院、在河边、在田野、山坡。秋究竟在哪里呢? 辅导教师:岳海涛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