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橘子洲

作者:黎烨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5  
内容摘要:

美丽的橘子洲
  金秋十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长沙市,我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橘子洲。
   进入橘子洲我好像来到了树的海洋。有松树、银杏、桃树、桔树、桂花树、樟树、木棉树、竹子……有的树上开着花,如桂花树、木棉树。有的树上结着果,如桔树、柚子树。我还看见了一个很大的熏衣草花园。我还闻到了扑鼻的清香,有花香,也有果实的香。我一直忙个不停地拍照,想把眼前的美丽景色全部带回家。最后我们来到了桔子洲头,那里有一个巨大的毛主席的雕像,我怀着无比崇敬地心情在毛主席的雕像前我很爸爸照了一张合影。
   啊!这是一次多么难忘旅行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